9481

兔子死前的一些徵兆(煩請高手回答)

今天半夜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

心想說是否兔子又被東西卡到腳(之前曾被卡到腳過)

後來去看

糞便是呈液體狀

而且腳有疑似受傷

可以看到骨頭 .趕緊抱到浴室沖一沖

抱的時候感覺肚子空空的

突然間變的很瘦 .沖完水後用毛斤擦乾後用吹風機吹 .只是感覺兔子很痛苦

過程中有兔子在慘叫的聲音. 後來想說先不要吹

給牠擦一下

肚子下面殿一塊布 . 後來看牠是整個趴在地上座都座不穩

沒多久眼睛慢慢閉了一隻就死了 . 以下是我的問題 :1 . 我家的兔子算是自然死亡還是生病而死 ? 兔子已經養了快4年. 2 . 兔子如果快死時

會是趴著嗎 ? 因為之前養牠時

牠都會身體縮在一起(冬 天)或是側躺(夏天)

但最近就是整個趴在地上

懶洋洋 .3 . 是否兔子養久了

牠會知道牠快死掉 ? 因為以前逗牠時

都會想咬人 . 只 是最近逗牠

牠都懶洋洋

不太想理 .4 . 之前因為牠腳曾被東西(冰箱用的鐵架)卡進去過

後來發現趕緊幫牠洗澡 擦藥

過幾天就好了

現在是看到腳有受傷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死亡.以上的問題有點多

煩請專家幫忙回答

謝謝 .
你的兔子應該是有拉肚子

兔子如果有慘叫的聲音代表牠真的很痛苦

你不應該再把牠抱到浴室沖水

這樣情況會越遭

兔子不能輕易碰水

兔子最好不要洗澡

因為有的兔子一碰到水會緊張

會立即休刻的都有可能

兔子不能承受太大的壓力

牠們是很脆弱的

市面上有賣兔子的乾洗粉

用那種乾洗粉幫兔兔在身上拍打乾洗粉就好

兔子如果一洗澡

記得頭部不能洗到

還有耳多

洗完一定要吹到很乾很乾

尤其是腹部

因為潮溼容易造成兔兔長黴菌及長蟲子

會很容易生病

你的兔兔已經有受傷了

你還把牠抱去沖水

難怪會死...你應該要趕緊帶牠去看醫生才對...因為兔子如果有拉肚子算很嚴重了~1 . 我家的兔子算是自然死亡還是生病而死 ? 兔子已經養了快4年.a : 應該是生病死亡的

兔子最久壽命可以活7~8年

如果照顧的好活9年的也有~2 . 兔子如果快死時

會是趴著嗎 ? 因為之前養牠時

牠都會身體縮在一起(冬天)或是側躺(夏天)

但最近就是整個趴在地上

懶洋洋 .a : 兔子快死應該是翻度側躺著了

冬天身體會縮在一起是因為冷

夏天會側躺表示牠感到舒服

對環境很放心才會有的舒服放鬆的姿勢~3 . 是否兔子養久了

牠會知道牠快死掉 ? 因為以前逗牠時

都會想咬人 . 只是最近逗牠

牠都懶洋洋

不太想理 .a : 因為牠生病了~感到不舒服

才會懶洋洋的不太想理~(跟我們人類生病一樣

會懶洋洋的

沒活力)4 . 之前因為牠腳曾被東西(冰箱用的鐵架)卡進去過

後來發現趕緊幫牠洗澡擦藥

過幾天就好了

現在是看到腳有受傷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死亡.兔子有受傷有傷口更是不能碰水洗澡阿~~~只要帶牠去看醫生跟擦藥就好~真的不要洗澡~真的兔子會因洗澡而被洗死的~兔子不能輕易碰到水~牠們本身就很愛乾淨了

所以根本不用幫兔子洗澡~只會害死牠~有一種說法就是兔子如果拉肚子表示快死了~因為拉肚子代表很嚴重了~因為你的兔子有拉肚子所以牠的身體裡面一定會有水流動的聲音~切記~以後如果你還有養兔兔的話

不要再幫牠洗澡了

尤其現在快冬天

更是不能洗澡阿~真ㄉ要洗也要夏天白天洗

你可以嘗試買兔子乾洗粉幫牠拍打身體就好

這樣牠就很舒服了~如果有遇到兔子拉肚子或任何異狀或受傷

請一定要先送兔兔去看醫生

千萬別再幫牠洗澡之類的~這樣只會更害死兔兔~有時候我們人類覺得好的對兔兔來說並不一定是對牠好的...你的兔兔應該很希望妳當時是直接將牠送醫院吧~(現在也有很多看兔子的醫院有可以掛急診的)

將兔兔送醫院前

請先確定真的是要會看兔子的

不然也有很多醫院對兔兔誤診而醫死的...明明不了解兔兔

卻硬要賺錢的黑心醫院~所以請送醫前...問清楚最要緊阿~ 參考資料 養過8隻兔寶寶的親身經歷
一定是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因為傷口感染太嚴重引起其他器官多重衰竭 毒發身亡 (我家兔子之前也是這樣掛掉)
我的補充打滿了~所以打在這裡唷~是的

兔兔會記味道

兔兔會習慣在一個固定地方拉糞便

這就是牠愛乾淨的方式吧~你給牠用漂白水

把牠拉糞便的味道洗掉了~牠當然就會開始亂拉糞便囉~所以不要去破壞兔兔拉糞便味道的地方~我是沒有給我家兔兔用便盆~我都是只用濕紙巾幫兔兔擦拭清理糞便而已~我家2隻兔兔也都是習慣尿尿在牠籠子裡的左上角角那裡~我如果再家時兔兔都是關在籠子裡~因為我沒有圍片~但我有買溜兔繩~偶而會帶我家兔兔去公園散步(去公園散步要注意野狗

因為野狗會咬兔兔)~溜兔繩我買190元那邊~還滿堅固的~我是在台灣寵物世界買的~還滿好用的說~我都是養迷你兔居多~
感覺家兔是比較好養吧~我沒有養過家兔耶(因為家兔會長到很大)~迷你兔長最大頂多也像一隻小型犬這樣而已~不過我家2隻迷你幼兔可沒那麼好養~外面一般幼兔飼料都不給我乖乖的吃~我還花一段時間去找適合牠們的飼料~才肯給我吃~每隻兔兔個性不一樣~看兔兔個性吧~
因為吸菸的關係

影響平均餘命啊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MrXhVqOFFQTla9Wm_BxdTCtMjTBAkw--/

兔子死前徵兆,兔子死前症狀,兔子死前會叫,兔子死前尖叫,兔子死前叫兔子死前,拉肚子,乾洗,看兔子的醫院,身體,洗澡,受傷,生病,高手,最近

門牙|獅子兔|飼主|籠子|迷你兔|照顧|飲水|侏儒兔|受傷|大便|懷孕|發情|結紮|跳蚤|醫院|尿尿|飼料|公兔|蟲|食物|幼兔|生病|母兔|便盆|牧草|提摩西|認養|兔毛|苜蓿草|

9481
參考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1024010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,請留言給我,將移除本文。謝謝!








   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   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vg4eliuecc 的頭像
      vg4eliuecc

      起死人肉白骨